我最亲爱的你:

如果给我多一次机会,
我一定不会轻易放弃与你的每一刻。

以前,开心的时候,我们就一起疯狂玩耍;一起分享快乐,笑足整天。

伤心的时候,我们就一起倾诉谈心,互相帮对方解决问题;互相鼓励对方继续努力。
因为我们都知道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自己,就只有对方最了解自己心中的感受。

我们还常常黏在一起,形影不离。

虽然我们不同班,身处在不同的课室,有着不同的社交圈子,
但是一有时间总会主动找对方——啊不,是会腾出时间找对方的。

我们就连放学都一起走,
当走到桥的分岔各自走的时候,我和你总是依依不舍的回头遥望对方。

我们一起经历了三个舞团,从Miracle,Destiny到Mody,
一直都是一起有默契地练舞,还跳了Happiness三年。

我们说好的,在十八岁一起私奔到韩国追梦,你还记得吗?

可惜我不争气,没有好好珍惜这段友谊。

所以现在,
跟你一起开心的人,不是我了;跟你一起伤心的人,也不是我了;
跟你黏在一起的人,都不是我了;跟你一起放学的人,再不是我了;
跟你一起追梦的人,更不是我了;跟你一起私奔的人,已经没可能是我了。。。

看见你跟她很友好的时候,我很羡慕,我很嫉妒。
我恨她,恨她打破了我们的友谊——还抢了你,抢了我亲爱的你,唯一的你。

后来,我发现原来我们的友谊,是我亲手打破的。
我感到很内疚,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可以补救我们的关系,拉近我们的距离。

我现在也不敢去找你,只敢把你藏在心里,好好收藏、保护。。。
哪怕在某一天,我在人海茫茫里找到你,也只能默默的看着你,看着多么耀眼的你。

 

圖片04(1) - 複製.jpg

本人字

arrow
arrow

    温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